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冬航季南方航空将复航、加密两条疆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8-11-08 13:3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亚威)10月28日起,全国民航将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近日,记者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了解到,10月28日起,为满足疆内旅客的出行需求,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恢复执行喀什-伊宁往返航线、加密乌鲁木齐-富蕴往返航线,促进天山南北的经济文化交流。

  据悉,南航此次复航的喀什-伊宁往返航线的航班号为CZ6839/40,班期为周357。将由E90飞机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超190个。去程CZ6839航班于09:15从武汉起飞,10:45抵达伊宁。回程CZ6840于11:40从乌鲁木齐起飞,13:15抵达喀什。与此同时,换季后,乌鲁木齐-富蕴航线将加密至每日一班,由E90机型执飞,去程CZ6695于16:20在乌鲁木齐起飞,到达富蕴时间为17:40,稍作经停后,返程CZ6696于18:25在富蕴起飞,返回乌鲁木齐的时间为19:35。

  喀什市位于新疆西南缘,塔里木盆地西部,是祖国最西部的边陲城市;伊宁市地处伊犁河谷盆地中央,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首府城市;富蕴因“天富蕴藏”而得名,素有“天然矿产博物馆”之称。三地均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热情好客的各族人民。为提高疆内各族人民群众的出行和人员往来的便捷度,南航新疆分公司适时复航喀什-伊宁航线、加密乌鲁木齐-富蕴等疆内航线,将继续助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大进出疆旅客提供安全、便捷的航空运输服务。

  票价方面,喀什伊宁航班往返最低可达1890元,乌鲁木齐前往富蕴最低可达350元,回程最低370元。具体票价以官网查询为主。

  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出行前应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以免耽误行程。目前,南航正在大力推广“南航e行”,旅客可添加南方航空官方微信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