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升精致服务 打造精品航空 红土航空开展乘务员茶艺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1-08 10:2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于静娴  图:秦猛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打造空中服务特色,同时进一步提升乘务员职业技能和素养,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土航空”)旅客服务部客舱分部金翎示范组和一分队头等舱乘务员前往西双版纳州茶文化传播中心“香宁普洱府”学习茶艺,深入了解学习中国茶文化。

  除了茶叶的冲泡技艺,“香宁普洱府”的玉老师还与乘务员们分享了高空中水温对茶口感的影响以及如何在狭小的客舱中最大限度地为旅客带来视觉、嗅觉、味觉的茶体验。红土航空乘务员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掌握了茶的冲泡技艺,更从茶文化的深厚底蕴中提升了个人素养,有利于培养乘务员优雅、端庄的职业形象,也丰富了两舱精品服务的服务内涵。

  红土航空在今年年底机队规模将达到8架。2018年是红航步入快速发展的一年,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红航也将持续组织更多丰富多样的服务培训,提升服务质量,为旅客带来更优质、舒适又愉悦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