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拓展全球大学合作伙伴网络 共同促进未来数字技能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8-11-08 08:2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117珠海航展为期3天的空中客车全球大学伙伴计划(Airbus Global University Partner Programme,简称AGUPP)年会在2018年珠海航展期间举行。此次年会云集了80多位来自各高校和空中客车的代表,旨在探索培养航空航天领域所需人才技能的创新方法,同时优化从合作伙伴大学向空中客车输送人才的路径。

  年会期间,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于11月7日在航展上签署了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将与空客及其现有的22所高校共享有关核心人才能力培养以及工程管理人才、专业人员和新兴技术创新人才发展方面的资讯。

  “科技进步飞速,因此像我们与AGUPP这样的全球性合作及合作伙伴关系愈发重要。”      空中客车首席人力资源官巴利表示,他正在推动这项计划,“要保持在航空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必须吸引全球最具创新性的大学中最聪明的人才,我们相信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可以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

  一直以来,空中客车渴望吸引全球各类人才。在公司目前的招聘计划中,特别注重在网络安全、数据分析以及人工智能开发领域的数字化技能。空客在全球提供超过5000个实习岗位,为全球富有创新力的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成长机会。

AGUPP-Annual-Even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