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1年飞行安全 越南航空追求卓越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8-11-08 08:0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越南的国家航空公司,越南航空拥有先进和现代化的机队,执行航行任务的飞机的平均运营时间都在4-5年以内。越南航空每次都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认证(IOSA)资格,符合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和越南航空所属航空联盟的民航当局及协会组织的安全飞行标准。

  2018年10月20日,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国家审计)、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认证(IOSA),与世界著名航空安全与品质评测网站AirlineRatings,利用信息进行综合分析,结合过去十年飞机事故的评估数据,对全球435家国际航空公司进行安全评测,发布了世界航空安全排名指南。

  在公布的名单中,越南航空和捷星太平洋航空是越南获得最高安全级别满分7星和最佳服务品质的两家家航空公司。位于同级的还有新加坡航空、英国航空、阿联酋航空、美国航空等国际领先的航空公司。

  与此同时,越南航空连续荣获了最佳航空公司的荣誉。2018年7月,越南航空获得了英国航空运输评级组织Skytrax授予的四星级航空公司认证,这是越南航空连续第三年获得Skytrax认证的四星航空荣誉。荣获Skytrax认证的四星级航空,是努力付出和卓越安全飞行等整体优秀表现,越南航空已跃升与其他世界领先的航空公司一样的地位,其中包括法国航空、新西兰航空、英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澳洲航空等。

  2018年9月,越南航空再一次荣获全球四星航空公司的荣誉,来自APEX(国际航空乘客体验协会)官方授予的全球四星级航空公司的认证。APEX官方航空公司评选机构是根据乘客反馈评选的,近500家航空公司中只有107家赢得,获得由APEX今年评选的四星航空和五星航空,比例低于23%。这个结果表明了旅客评估的严格和审慎。

  此外,越南航空今年还被评为亚洲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是根据TripAdvisor全球领先的旅游网站评选的结果。同时,越南航空还获得由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全球公认旅游业界的最高荣誉奖项评选的“全球领先文化航空公司”和 “世界领先航空公司--超级经济舱”等荣誉。

  在所有荣誉的背后,是越南航空21年来对飞行安全孜孜不倦的追求。随着全球航空业的高速强劲发展,越南航空多年来成功实施了现代化机队的战略,为越南航空业在国际地位的提升做出了贡献。

  越南航空最早使用前苏联机型技术,在1997年发生了最后一起飞机安全事故后。越南航空立即停止使用旧苏联机型,从1993年开始使用欧洲机型,从法航租赁了3架A320空客飞机。并最终全部替换为美国波音客机、欧洲空客和ATR的机型。

  在那段时间,越南航空对公司旗下90多架飞机机队在技术能力、运行和维护上非常重视。到2015年,越南航空同时运营全球最现代化的机型-空客A350和波音787。越南航空同时也成为亚洲第一家和全球第二大的航空公司运营空客A350机型。如今,拥有大型、年轻现代化机队(包括波音787、空客A350,A330和A321)的越南航空正成为地区领先的航空公司。它使越南航空在航空安全文化与运营发展上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自1998年至今,越南航空连续确保安全飞行运营,没有出现与飞行操作有关的事件,尤其从2009年至今,与航空安全相关的事故比同期下降了3倍。2016年,越南航空公司安全飞行的业绩指标卓越,超过其他国内航空公司,根据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报告,越南航空与其他全球航空公司相比处于很高的水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