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颠覆行业?这家创新酒店持续占领融资界“霸主”,已获千万融资

http://www.cnair.com 2018-11-07 14:1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金秋10月,一场路演看似平常,却处处透出不凡的信息。

  近日,胜高酒店集团与曼大德宇教育联合举办投融交流会,胜高酒店集团创始人、CEO盛宏军,为自己精心亲手打造的品牌站台,也为台下的投资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财富盛宴。

     讲中端酒店的“资本故事”,盛宏军最有资格。

  胜高进军中端酒店市场仅几年,便赢得了众多资本的青睐。在更多酒店企业盯上“资本”这块肥肉时,胜高早已起步,抢占先机,先人一步获得资本市场信赖,成功将资本引入到支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正轨上来。

  在经历了新三板的挂牌、股票发行,谋求IPO等“资本动作”后,去年10月,它又成功跻身省定上市后备企业名单。这家企业正一步一步朝着目标--打造千亿市值迈进。有了资本加持的胜高,以全新的资本运营模式,新颖的资本众筹方式,最快速度冲出起跑线,领先中端。可以说,“资本”成就了今天的胜高。

  在现有酒店行业格局下,酒店品牌更多是消费升级带来的投资机会,一般的产品都根据核心用户的核心需求开发酒店产品,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并围绕核心用户建立品牌和渠道的推广逻辑,从而获得资本上的支持。而胜高却有自己独特的“吸金”秘笈。一家企业的品牌调性会或多或少地打上创始人的人格烙印。由盛宏军一手创立的胜高便是如此。在各大OTA页面上,总显得与众不同。盛宏军眼中,中端酒店不是高端降纬也不是在经济型酒店上做加法。胜高便在“中纬度”区域找到了中端酒店最合适的打开方式。

  胜高去掉了高星级酒店中低频次的消费场景,简化为仅有核心场景的酒店产品模型,在已有的服务、设计、运营等各方面上都以极致为标准。胜高的产品设计以“长效收益为目的”,是基于对未来5到10年主流消费者的判断,简约明亮的现代设计风格,功能齐全的灵活空间和历久弥新的天然材料,使得酒店更长寿。所以胜高与其他品牌的区分不是在于形式,而在于逻辑,是本质上的差异。

     胜高对产品要求的苛刻,体现在对细节的把握上。

  在胜高酒店中,每一个细节专为旅居体验服务,设计灵活,风格上简约经典耐看:办公区和休息区灵活切换的客房,方便客人独自或者多人工作;室内隔断门打造双重隔音效果,为客人的无忧睡眠护航;早餐厅和大堂可以灵活转换,打造成适合工作和休闲的多功能空间,在非早餐时段,早餐厅变身工作休息区、餐饮区和活动会议区,更高效地利用空间,大堂则兼具接待客户、办公、休闲、补充能量多功能于一体,让业主收益更稳健客观。如此的灵动设计,让产品历久弥新。

     盛宏军说,胜高的九大住宿业品牌,总有一款合适您。

  这九大品牌,就似盛宏军的孩子们,无一不经心打造,用情浇灌。而这九大品牌,也如“龙之九子”,各有千秋,各具特色。高端、中高端、中端、个性和民宿、公寓,胜高已拥有立体化的住宿产品和品牌矩阵。永不止步的胜高还将根据大住宿业的市场定位、发展趋势、产品特色及目标客源的不同,不断孵化细分市场酒店品牌, 通过产品和服务来赋能“胜高服务”、塑造“胜高服务”、成就“胜高服务”,助力消费升级。

  酒店行业是一个重运营和重服务的领域,胜高还在传统连锁酒店的运营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加强产品服务、会员运营和门店管控方面的创新。

  胜高还首创事业合伙人机制,让团队持股,与能人共同创业。

  如此胜高,让行业引以为傲。如此胜高,让投资人慕名而来。

  如今,布局全国的胜高,已整装待发,准备迎接新一轮开荒拓土的征程。盛宏军表示,将与各商业伙伴合力聚能,“资源共享、能力共享、成果共享、收益共享”,致力于创建一个“共生共利、众合共享”的共生体生态圈,共同繁荣中档酒店市场。

     盛宏军和胜高,就是让“天下没有难开的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