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引进首架波音737 MAX 8

http://www.cnair.com 2018-11-07 13:5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1月7日,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引进一架波音737 MAX 8(B-206N)飞机,机队规模达到53架。

  该飞机是祥鹏航空引进的首架波音737 MAX 8,采用全经济舱机型最大布局,共有189个座位。作为737 NG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祥鹏航空引进的737 MAX 8安装CFM国际公司生产的LEAP-1B发动机,发动机后部设计为锯齿状,可以使噪音进一步减少。此外,737 MAX系列飞机相比737 NG可每小时降低油耗14%,每架波音737 MAX 8一年可减排二氧化碳约3600吨。

  作为737 MAX的标志特征,飞机翼尖的小翼是飞机的一大亮点。这种小翼采用民航机中较为罕见的分叉式结构,全部采用复合材料制成,外表面涂有特殊材料,将尽可能减少湍流的产生,同时不含金属材料,进一步减少阻力,降低油耗。

  737 MAX飞机内部也进行了彻底变革。驾驶舱方面,仪表面板采用4块9*12英寸的超大彩色显示屏,显示性能得到增强,可靠性提高,重量也变得更轻;同时配有旋钮控制光标功能操作,飞行员操作更加方便。客舱方面,全新波音天空内饰,可任意变色、模拟更现实环境的LED氛围灯,提升了旅客乘机的舒适度;与天花板融为一体、容量更大的头顶行李舱,也更加便于旅客取放行李。

  今年9月,祥鹏航空机队规模突破50架,正式迈入向中型航空公司行列。此次引进波音737 MAX 8,将为祥鹏航空在燃油经济性、飞机航程等方面带来更大的提升空间,为公司航线网络布局的优化建设提供重要支持。截至目前,祥鹏航空机队规模达53架,在飞航线107条(包括92条国内航线、17条国际航线),通航城市79个(包括65个国内城市、14个国际城市),涉及29个省区、直辖市,8个国家(含中国)及地区,为云南省第二大基地航空。

1.祥鹏航空引进首架波音737 MAX 8
2.祥鹏航空首架波音737 MAX 8(1)
3.祥鹏航空首架波音737 MAX 8(2)
4.祥鹏航空首架波音737 MAX 8(3)
5.祥鹏航空波音737 MAX 8客舱内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