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举行“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8-11-07 13:2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举行“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牢固树立全员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

  为迎接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的到来,进一步提高机场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控火灾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消防护卫部认真谋划,细致实施,多举措开展各类消防宣传活动。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机场对消防宣传月活动作出了全面部署,制定了宣传方案,现场进行了消防知识的宣讲,观看了国内历年来发生火灾案例,全员受到了深刻的警醒。后续,机场消防将围绕“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为主题将各项火灾防范工作具体实施,以开展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主线,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消防”的浓厚氛围。

  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机场将主要采取集中学习、教育培训、制作展板、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微信推送等宣传形式。通过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敲响消防安全警钟,增强机场全员在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做到时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并以此来推动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和参与消防,持续巩固全社会预防火灾发生和参与消防工作的安全责任意识。

  本次“消防安全月”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机场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员工消除了潜在的火灾隐患,应急避险、扑救初期火灾的技能,为持续打造平安和谐机场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支撑。

案例播放
观看案例教学
会议现场
启动仪式
宣讲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