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羽飞训与波音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http://www.cnair.com 2018-11-07 12:2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11月6日,珠海——本报讯:(通讯员 李莉莉 作者单位 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2018年11月6日,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羽飞训”)与波音公司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就训练资源开发和共享等合作达成一致。

  据此协议,天羽飞训将为波音公司提供模拟机训练设施,帮助波音公司在中国区域拓展训练业务。同时,波音公司将向天羽飞训提供专业类培训资源,以及分享训练质量监管经验。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强强合作对于提升各自训练领域综合竞争力有重要意义,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在训练领域拓展新的合作项目,开展更高层级合作。

  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海航集团旗下一家综合型现代航空训练服务企业,现有海口、三亚两处训练基地,拥有飞行模拟机28台,主要从事飞行、乘务及其他航空特业人员的理论训练、模拟机训练、模拟机维护及维修业务,致力于为航空公司提供整体培训解决方案。

  波音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业公司之一,也是世界领先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波音公司还提供众多军用和民用支持服务,其客户分布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

附图:签约仪式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