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航季开启,南航机票优惠享不停!

http://www.cnair.com 2018-11-07 12:1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郭瑞雪、张浩然、窦强)十月底已入深秋,大部分票价优惠多多,不知道去哪里旅行、放松自己的你可别错过这条消息哦!

  想要在疆内出行、游玩的同志们可要注意啦,北疆方向:乌市伊宁线最低180元起;乌市库尔勒线最低210元起;库车、阿勒泰线仅300元起。南疆方向:乌市喀什线340元起;乌市阿克苏线最低300元起;乌市和田线最低320元起。喜欢疆内大好风光,风土人情的你可别错过。

  若是疆内的旅行已经满足不了你,也有去往内地的优惠机票。华北方向:北京线最低610元起;天津线最低580元起;西安线最低520元起;太原线最低480元起;兰州线最低350起。华东方向:上海线最低810元;南京线最低820元起;杭州线最低720元起;武汉线最低620元起;郑州最低600元起。华南方向:广州线最低1020元起;深圳线最低1040元起;成都线最低860元起;重庆线最低630元起。喜欢各地正宗美食的小伙伴可有口福啦。

  当然,南航还在持续开通疆内通往东线的直达航班,冬航季新开的哈密郑州最低650元起;伊宁杭州最低960元起;阿克苏浦东最低980元起;和田西安最低1210元起,为您省钱又省时。

  什么?国内你都玩遍啦?没关系,南航国际航线更加优惠!

  目前,南航已开通乌市直飞曼谷航线,往返低至1750元起;还有精品旅游方向,乌市迪拜往返低至1700元起;乌市俄罗斯往返仅1050元起,喜欢沙滩阳光、历史建筑,或是买买买的你,是不是要考虑一下呢?

  温馨提示:以上报价均不含税,特价数量有限,提前购买为宜。要想发现更多惊喜,请前往南航官网(WWW.CSAIR.COM)、登陆南航手机APP均可查询,或致电南航官方客服95539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