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珍惜生命,从你我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8-11-07 11:2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1月7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组织全体安全检查员在乌鲁木齐机场急救中心学习急救知识——心肺复苏。

  为了能在旅客因突发心脏病或其他原因而导致晕厥时的黄金时间抢救旅客生命,为伤病旅客实施及时,先进,有效的初步救护,以挽救生命,减少伤病痛苦。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组织全体安全检查员在机场急救中心学习急救按摩。培训开始由急救中心护士长为大家演示心肺复苏的现场模拟,然由医师主任为大家进行理论培训,讲解不同情况下的不同急救知识。培训中大家认真学习,主动参与着手演练。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此次开展的心肺复苏急救学习,目的是能第一时间在工作过程中或在生活中能对突发心脏病或因其他原因昏厥的患者进行有效抢救,更大程度的挽回旅客生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