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错峰出游好时节,酷芽亲子陪你玩转广州美林湖

http://www.cnair.com 2018-11-07 09:1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下11月正是传统旅游淡季,错峰出游已成为不少市民的热门选择。作为有明显淡旺季的旅游市场,无论是机票、酒店,还是其他旅游产品,价格均比国庆黄金周呈现明显下浮。不少市民携家人外出旅游。

  知名在线旅游平台要出发周边游表示,节后错峰游价格为明显优势,国内国外出游将迎来“错峰游”小热潮,该情况大概持续到12月。

  面对亲子游市场缺口,酷芽亲子房携手广州美林湖温泉大酒店落地猪猪侠亲子房,致力为出行家庭打造立体式度假体验。

  其母公司为总部位于华南地区的要出发周边游,七年深耕周边游。酷芽亲子房的构建复制同样模式,深耕亲子游细分领域。得益于要出发周边游扶持,酷芽在不到12个月的时间里,便同国内各大星级酒店搭建合作关系。

  相对供求不平衡的市场,亲子房概念仍尚无统一明确的解释。在一定程度上,这造成试水期酒店,大多采用简单卡通图画来营造“亲子”氛围,未能与儿童使用设施形成适宜匹配。

  酒店 “猪猪侠”亲子房内,该动漫IP元素被广泛运用墙体装饰、床单、地毯等显著位置,为儿童食宿提供使用场景,如抱枕、浴袍、纸巾盒、洗漱杯等,充分保障出行家庭卫生与安全。

  据酒店“猪猪侠”亲子房负责人介绍,酷芽亲子房内儿童用品均为专门定制生产、投入使用的安全、无污染物料。凡是能接触到孩子的物件,酷芽均提供儿童用具标准的定制产品。在防滑、防撞和安全提示这块,反复做明确提示。

  酒店之所以选择酷芽亲子房做合作伙伴,更是看中其对儿童细节的重视。为使孩童更好融入房内玩乐情景,酷芽升级软件设施,专设儿童区域以期家长亲子互动。在猪猪侠IP加持下,儿童区域内帐篷、小木马等设施可调动孩童注意力。

  酷芽亲子房,作为国内知名要出发周边游旗下专为亲子出游打造的品牌房型,填补并推动国内亲子旅游市场的标准化路径,同猪猪侠、小鸡彩虹、超级飞侠等国内知名IP形成合作,与悦榕庄、希尔顿酒店等300余家知名酒店联合打造“酒店+动漫IP”的亲子房产品,不仅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度假体验,还对亲子房市场的标准制定、品质提升有一定的规范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