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机坪FOD全面清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1-06 17:2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唐浩然)为确保机场道面运行质量,进一步加强航班运行安全,提高员工对外来FOD的防范意识。11月6日吐鲁番机场在航班间隙组织全员开展机坪FOD清理工作。

  此次清理任务主要区域为候机楼空侧区至飞行区。各部门分工明确,对任务区内的FOD进行全面排查。经过全体员工认真仔细的作业,飞行区内两侧杂草全面根除并清除了机坪上残留的纸屑,砂石粒等各类杂物。

  通过此次FOD的全面清理工作,在减少了机场安全运行风险的同时,也提高了员工对FOD的防范意识。切实做到FOD的防范落实到每一位员工,为机场提供安全可靠的运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