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航地服国际地面服务保障再注力量

http://www.cnair.com 2018-11-06 10:5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雯莉)2018年11月2日,飞航地服顺利完成天津航空新开国际航线(天津=西安=奥克兰)地面保障。据了解,飞航地服陕西分公司自2015年12月以来,相继承接了海南航空和天津航空共计8条国际航班的地面保障业务。预计到2018年底,还将陆续承接海南航空(西安=洛杉矶)、首都航空(杭州=西安=里斯本)等航线。

  飞航地服陕西分公司作为专业的地面服务供应商,自首次承接海南航空西安=罗马国际航线的地面保障业务,又相继承接了其西安=悉尼、西安=墨尔本、西安=巴黎、西安=东京、西安=台北等5条航线的地面保障业务。经过3年的顺利保障,拥有了丰富的国际航班保障经验并获取了相应的属地资源,获得了航空公司的高度认可和信任。此次承接新开航线前,飞航地服相关单位紧锣密鼓地组织培训课程及跟班实操,积极协调各项保障资源,提前部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使得该航线顺利通航。未来,飞航地服将进一步提升国际航班保障实力,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地面服务,助力西北地区航空旅游发展。

首飞当天候机大厅井然有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