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邻客短租,以民宿的方式链接你与当地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8-11-06 10:09: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个人谱写一曲人生,一座城演绎一段向往的生活。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延禧攻略》相信看哭了无数个感性的少女,宫廷斗争一如现在城市工作竞争,激烈而又残酷,如果让魏璎珞重新选择,估计她宁愿选择生活在依山傍水的乡间小屋,而不愿去明争暗斗经历生与死别,如果换在现代生活,这个依山傍水的地方小屋就是现在比较火的短租民宿。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新中产阶层迅速崛起,人们对于旅游的概念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是走马观花式的“游走”现在更多人喜欢轻松深入地“体验”,这就给民宿行业提供了巨大发展机遇。可目前民宿事业发展面临的五大难题尚未得到有效解决,隐私安全无法保障、规范标准参差不齐、品牌杂乱影响力弱、预定不便定价混乱、卫生条件令人不满这五大难题已经成为制约民宿事业发展的瓶颈。不过这一现状目前被正式打破,美国加州政府授权的短租服务平台邻客集团现已正式进军民宿市场,而且其更是主打休闲民宿连锁管理运营。

  据悉,邻客平台操作简单,只需要简单搜索,即可实现在线预定、拎包入住,更有公寓、住宅或别墅等个性化资源丰富住房。同时,在邻客短租平台的体系下,房东只要将房源交给平台房,由平台方面来负责房源的维护、运营、推广方面的大部分工作,房东只要等着收钱就可以。邻客平台还建立了一套闭环式的服务链条,不仅整合了居住、汽车租赁、旅行线路规划、特色餐饮外卖等全方位服务,还将通过物联网物联网设备和数据化管理体系的使用,实现更智能化的房源运营。

  邻客平台的一站式服务,让租客不仅有称心如意的好房子,更能获得租车等帮助,全心全意关爱租客的租住生活。事实证明这一策略非常实用,根据邻客负责人接受采访时透露的信息,借助邻客的一站式服务,邻客的房源数量在 2018 年上半年迎来了高速增长。但对邻客短租而言,通过一站式服务吸引房源上线平台只是第一步,距离这些房源真正产生价值还有一段距离。

  在提供专业化托管服务的同时,邻客的团队还在考虑如何通过技术手段更好地提升民宿行业运营和管理的效率,目前该团队自主研发并已投入使用的SAAS系统解决了分散化民宿管理的大量常见问题。邻客表示,接下来团队将持续性地围绕如何最大程度地优化客人的入住体验做出更多的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