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持续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1-06 09:2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唐浩然 周冬晨)为预防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普及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持续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部门组织人员学习冬季消防知识及回顾典型案例,全员进行案列探讨,分析事件发生原因,排查冬季消防安全隐患,居安思危,避免冬季不安全事件发生。通过微信平台、张贴海报和告示栏等方式,切实做好机场全员的教育宣传工作,使机场每位员工进一步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

  部门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积累,深入挖掘冬季消防安全隐患,对过往不安全事件进行探讨,掌握规律及特点,提前组织防控,将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为吐鲁番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