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香也怕巷子深,携程美食林带你领略成都土著的美食天堂

http://www.cnair.com 2018-11-06 08:0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成都,老街的名字大多都是历史遗留下来的。曾是兵器库的镋钯街,有过提督府的提督街,卖盐的盐道街等等。三道街与西二街这俩上了年纪的老街却有些简单粗暴了。三道街与宽窄巷子比邻,却是名不见经传。不过也正是没有什么名气,所以这条街倒是更好地浓缩了老成都的百年老历史和市井烟火气。横街上的红砖房,满溢着怀旧复古的气息,窗隅一角有些许绿植点缀,小街上的餐馆演绎着活色生香的美食江湖。

  川菜馆、火锅店、肥肠鱼、冒菜、蛋烘糕、牛肉干等等,两百米的街道上有十几家管子,个个都能打能抗,这条被颜值耽搁了的美食街,在携程美食林的挖掘和推荐下,一览无余的展现在好吃嘴们的面前,带给大家舌尖上的盛世体验。

  老宅肥肠鱼

  传说中成都十大苍蝇馆子之一,肥肠鱼火锅是一绝。熬了四个小时的高汤,加入10多种香料卤制了两个小时的肥肠,来自黑龙潭水库的鲜鱼,汇聚在一大盆火锅里,吃起来不要太爽了。

  地址:三道街41号附1号

  贺记蛋烘糕

  贺记蛋烘糕可以说是成都蛋烘糕界的名品了,三道街的这家是分店,就在街头。她家的味道还是不错的,蛋烘糕做得外皮焦脆里面绵软,馅料也特别的足。有麻辣牛肉、肉松、青椒火腿等20多种口味可供选择。

  地址:三道街2号

  王鸡婆川菜馆

  店名不咋地,菜品还是非常不错的。鸡是这家店的特色,凉拌、红烧、干煸、炖汤各种吃法。这个季节适合喝一碗浓浓的鸡汤。

  地址:西二街29号

  无名冒菜

  开了十几年的老店,每天只卖4个小时。每次开卖时候排队的人真的很多。它家最绝的就是汤底了,除了牛油锅底外还会淋一大勺豆豉,味道特别的香。午餐肉和牛肉是必吃系列,又大块分量又足。

  讲真的,这些低调的美食街,如果不是老成都人,根本找不到。携程美食林团队真的是走街串巷的寻找美食,省去了大家找寻的时间,多了一些享受美食的时光。在携程美食林看来,餐饮是可以和雕刻、美术、舞蹈等一起被称之为艺术的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