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召开安全服务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1-05 16:4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为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服务意识,防止不安全事件发生,召开了“奋战百天,保障安全年”为主题安全服务分析会。

  会上,就一线岗位进行了安全与服务分析。将各岗位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着力推进责任落实及措施完善,规范了工作人员岗位执行标准,加强了员工按章运行意识,防范不安全事件发生。

  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通过这次会议,旅检三室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好的为旅客服务,奋战百天,保障2018安全年顺利生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