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工作能力再提升专题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1-05 16:4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为保障2018安全年顺利生产,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工作能力再提升专题会议。

  会议提出,思想教育不放松,责任落实不放松,常抓落实不放松三个要点。要强化员工安全意识,严抓员工作风纪律,加强员工岗位责任意识,加强偏远岗位管理,确保全员按章运行,将应急桌面演练及实战演练常态化,时刻紧绷安全弦,牢固树立安全隐患零容忍意识。

  此次会议点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后续要求,促进安全工作再登新阶,确保安全风险可防可控,打好乌机场2018安全年收官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