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多样化安全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8-11-05 16:4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奋战100天,护航2018安全年。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举办多样化教育培训。

  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学习会,学习分公司安全文件,对近期不安全事例进行文件及视频自查学习,对现场工作进行讨论,分析不足,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及落实计划。

  组织学习以案四说专题警示教育会,结合一线现场工作,对纪律、法律、道德、责任以案四说四个方面进行了警示教育,加强员工管理,讲明纪律,倡导德行,明确责任。

  组织员工开展团队建设培训,加强班组凝聚力,对员工开展军事化培训,夯实三基基础。

  多样化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完善员工业务技能,使员工时刻紧绷安全弦,紧绷纪律弦,全力以赴护航2018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