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航地服保障缺氧旅客安全登机

http://www.cnair.com 2018-11-05 16:4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娟)2018年11月2日,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登机口前发生了一件温暖的小事。当时,HU7212航班正有条不紊的办理登机,就在临近客齐时,临时通知增加2名旅客,其中1名年长旅客因高原反应,身体状态不佳,需申请机上吸氧。飞航地服云南分公司现场指挥主管周力君得知此情况后,立即请示OCC运行指挥席,却被告知该航班不具备给旅客提供吸氧需求的条件。眼看航班已临近起飞时间,01值班范应权立即前往HU7212的机位再次与机长落实该航班是否满足旅客吸氧需求,也得到了同样的答复,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最终,经过与机场AOC、东航运行指挥中心的反复沟通,确认东航MU5707航班可满足老人全程吸氧需求。

  考虑到老人的身体状况及改签手续繁琐等因素,范应权与周力君先将老人安置在隔离区内休息,随后立即为老人妥善办理航班改签等手续。这时,他们才得知,原来这名老人是中国著名力学家、中国爆炸力学的奠基人和开拓者——郑哲敏。

周力君和同事护送老人登机

  从13:32起飞的HU7212至14:30起飞的MU5707,就在这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里,飞航地服及机场各单位高效配合、积极联动,保障旅客顺利乘机,平安抵达目的地。

郑哲敏对飞航地服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