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召开CDM故障案例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1-05 16:2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哲)针对最近CDM系统出现的故障,11月2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召开了案例分析会。李哲书记主持会议,中心李磊副主任及技术业务室和安全管理室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志主任用PPT的方式,从硬件、软件、人员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故障发生的现象、处置的过程、造成故障的原因,分析查摆系统运行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制定出相应的整改计划,以防止类似故障的再次发生。随后,参会的每一位值班员都分别发言,从日常维护、知识更新、信息通报等各个不同的角度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磊副主任在点评时,列举了4个故障案例,强调了安全意识和技术手段在生产运行中的重要性。并提出4点要求,希望大家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强化三基,夯实资质;严格管理,狠抓落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