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都塔免税店双11送手机,全新都塔cash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8-11-05 15:13:11 来源:互联网

  国内2018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即将来临。韩国都塔网上免税店也为中国顾客盛大准备了双11欢乐购活动!年底有计划来韩国旅游,提前在网上免税店购物,感受一下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吧!

  双十一购物节,都塔送iPhone_XS

  双十一年度钜惠来袭!即日起到年底,韩国都塔网上免税店为购买顾客派发豪华奖品!在网店购物满111美金,就可以抽奖赢得100元麦当劳礼品卡,购物满1,111美金时, 可以抽奖赢得苹果Airpods,买满11,111美金,可以抽奖赢得苹果最新iPhoneXs(256GB)!

  双11欢乐购,DOO-CASH双重立减活动

  即日起至双11当天,都塔网上免税店还为中国顾客特别准备了叠加折扣福利。网上购物满20、200、2000美金时,可以叠加使用1,111、11,111、111,111韩元DOO-CASH抵扣价格了! (DOO-CASH为使用优惠券,积分之后追加可抵扣结算价格的优惠积分)

  超值福利,网店满500美金返5万韩元购物卡,微博送闪耀豪礼活动

  来韩国旅行,在都塔网上免税店填写回国信息,并在11月内购物满500美金,可以获得50,000韩元的总店购物卡!11月15日为止,微博温暖双十一,都塔送闪耀好礼活动,带着话题进行转发,就有机会可以获得施华洛世奇手镯!留言还有机会获得潘多拉戒指,TF口红,星巴克保温杯!

  参加签到活动与完成任务送DOO-CASH

  11月只要填写回国出境信息后,同意接收APP推送消息,就可以获得1,000韩元DOO-CASH!而且每天签到就可以获得100韩元DOO-CASH,全勤时不仅可以累积获得3000韩元DOO-CASH,还可以获得肯德基礼品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