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会展事业部挂牌成立

http://www.cnair.com 2018-11-05 13:0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核两翼”构想加速落地,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布局会展运营

  上海2018年11月2日电-- 2018年10月31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会展事业部正式挂牌成立,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会展学院副院长胡平、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及酒店旅游集团管理层出席仪式并揭牌。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会展事业部揭牌仪式

  作为绿地控股集团旗下新成立的三大产业集团之一,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计划未来用三年时间,打造两百亿以上年收入的以酒店为核心业务、以旅游及会展为两翼的综合性产业集团。此次会展事业部的成立,不仅预示着绿地酒店旅游“一核两翼”构想正在加速落地,也标志着绿地集团正式进军会展业。

  目前,绿地会展投资建设已初具规模,共有西安、天津、武汉等多个在建项目,已建在建和规划会展场馆及综合配套面积逾500万平方米。这次会展事业部的成立,无疑标志着绿地将从单一的场馆开发商向综合性会展管理运营商转变。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城

  众所周知,会展业是一个关联性极强的产业,对其他产业的带动系数为1:9,会展经济对城市GDP的拉动效应非常明显。目前,中国会展正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根据商务部发布的《中国展览业发展统计分析报告〔2017〕》,2017年中国展览业市场规模稳中有升,从高速增长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绿地将抓住新时代国民经济发展的新机遇,进一步实现有质量的增长,持续创新转型升级,通过“地产+”升级主业核心竞争力。

  新成立的会展事业部将负责绿地会展项目的投建和全面运营,整合会展行业资源,提供场馆管理、展会招徕、策展办展、展会服务等内容,推进产业协同,助力绿地成为国内拥有会展场馆数量最多、单个会展场馆面积最大的开发商

  目前,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已经与国际知名会展公司开展了股权合作沟通,并与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会展学院在会展研究、人才教育、职业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会展事业部示意图

  与此同时,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也将以会展和旅游作为客户和内容的导入口,着力打造以会议展览和酒店住宿为核心产品,以体育运动、文化娱乐、亲子游学以及其他新消费业态为特色辅助产品的综合型旅游目的地,最终形成城建互相依托、活动互相交汇、经营互相渗透、消费互相拉动的高度灵活的旅游产业生态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