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将开通西雅图直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8-11-05 12:1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新加坡航空公司将于2019年开通新加坡-西雅图直飞航线。届时,西雅图将成为新加坡航空航线网络中第五个美国城市,也是由新加坡提供直飞服务的第四个美国城市。

  新加坡-西雅图直飞航线将于2019年9月3日开通。开通初期,航班频次为每周三班。2019年10月起将增至每周四班。新航线将由空客A350-900客机执飞。空客A350-900客机配备42个商务舱座位、24个优选经济舱座位和187个经济舱座位。

  新航班将于每周二、四、六上午9:25从新加坡起飞,航班号为SQ28,并于同日上午9:05抵达西雅图(均为当地时间)。返程航班号为SQ27,将于每周二、四、六上午10:40从西雅图起飞,并于次日下午17:30抵达新加坡。自2019年10月起,往返航班将于每周二、四、六、日执飞。以上计划尚待监管部门批准。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俊鹏先生表示:“新加坡航空开通西雅图直飞航班,再次证明了新航在美国这一重要市场不断扩大业务和航线网络的承诺。这条全新的直飞航线还将进一步巩固新加坡作为航空枢纽的地位,为乘客提供从东南亚、南亚和大洋洲等地到北美更快速、便捷的连接服务。”

  西雅图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经济强劲且多样化。西雅图是许多美国大公司的总部所在地,也是初创企业的热门所在地。西雅图就业增长率很高,人口稳步增长。被誉为“翡翠之城”的西雅图还是一个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以其常年郁郁葱葱的森林和公园、充满活力的艺术和文化景观,及搭乘游轮前往阿拉斯加的门户地位而闻名。

  西雅图直飞航线将有效补充新加坡航空飞往美国的航班运力。目前,新航已开通飞往休斯顿、洛杉矶、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和纽瓦克机场)和旧金山的航班服务。新加坡航空近期开通了每日往返于新加坡和纽约(纽瓦克机场)之间的直飞航线。自2018年11月2日起,新加坡-洛杉矶直飞航线将由空客A350-900ULR(超远航程)客机执飞。2018年11月28日起,新航旧金山直飞航线也将增加航班频次,从每周7班增至10班。

  截至2018年12月,新加坡航空每周将运营53班飞往美国的航班,其中包括27个新加坡-美国直飞航班。随着明年西雅图直飞航线开通,新航飞往美国的航班频次将增至每周57班。

  新航线机票将于2018年11月7日起通过多种渠道逐步开放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