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数十台几千元的戴森卷发棒免费送!横店这波操作又潮又壕!

http://www.cnair.com 2018-11-05 11:1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很久以前,如果你把吹风机当成礼物送给姑娘,对方多半会觉得你脑回路太过刚直。但现在如果你送个戴森红色礼盒装,她一定会马上摆拍修图、发朋友圈、小红书一条龙。

  戴森卷发棒简直是“潮流”的代名词,傲视朋友圈的“利器”!据悉,横店影视城双11大手笔,免费放送数十台戴森卷发棒!关注@横店影视城官方微博和淘宝旗舰店,或者在横店影视城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双11”,就可以参与活动!

  不少网友称:横店这波操作很潮很壕!据悉,当前跟着延禧游横店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不少延禧粉前仆后继到《延禧攻略》诞生地——明清宫苑打卡!

  此外,横店更是推出了潮流泡汤玩法,梦泉谷温泉度假区中芦荟泉、花瓣浴、牛奶浴等等特色泡池任人选择。参与横店双11,领上戴森卷发棒,高性价比开启变美之旅,小仙女们都蠢蠢欲动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