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搜狗翻译宝Pro 开启跨国品质游,AI智能引领国际旅游新风尚

http://www.cnair.com 2018-11-05 10:4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代人的生活看起来无比潇洒与随心。“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离职决定下的太快,好像比决定午饭吃什么更简单;“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放下方案背起行囊,一场通往诗篇和远方的旅行说走就走...

  但,现实真的宠溺我们这么放肆吗?世界之所以广阔,或许是因为心灵的格子间太过狭窄;潇洒离职的背后,大多隐匿着再也藏不住的黑眼圈与疯狂飙升的发际线;而诗和远方,很可能是我们冲破眼前繁杂纷乱苟且生活的救命喘息...一场高质量的心灵休憩之旅,在这个时代显得无比重要与必要。

  那么,什么才是高质量的旅游呢?知乎上有网友这样阐述“最好的旅游体验”!

  一个人出国,漫无目的的闲逛,累到腿软。然后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和一位善良的当地阿姨聊天,仅靠着一部翻译器,言语不通的两个人竟也聊得无比欢畅。独特的幸福体验,很美好。

  ——by 陶然

  曾在意大利的Garda Lake附近小住,与其说是旅游体验,不如说是生活体验。清晨醒来和爱人一起在清澈宁静的湖边闲走,与新结识的当地朋友分享美食,第一次受邀参加房东的生日趴,第一次与异国人促膝交谈…最好的体验,莫过于,身处异乡,却可以宾至如归。

  ——by拂袖清风

  高考落榜去法国散心,不懂法语,就随身带了一部翻译器,竟然全程沟通无压力。吃到了法国最地道的可丽饼、鹅肝,去了向往已久的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和凯旋门,见到了地标铁塔,买了一堆衣服、化妆品,连型号、色号全部都是自己超喜欢的。去的时候丧得一批,回的时候满血复活。事事顺遂,可能就是最好的旅游体验吧!

  ——by井一梦

  体验、放松、感受、学习…高质量旅游,无非是在身心行走中感受天地的广阔和多元,在身临其境中突破既有的思维和认知。它更多地偏向身心兼顾的自由、深入当地的体验和嵌入骨髓的放松,而在这个过程中,沟通和读懂的能力则是这场高质量旅游的前提。

  你永远不会想千里迢迢奔波后,当双手触碰到震撼人心的金字塔,满含热泪想瞻仰古建筑的伟大却听不懂当地导游的外语讲解、更听不懂彼此说的话?

  也不会想带孩子出国游玩,当孩子兴奋地指着某名画请教你旁边外文的含义,你却深感抱歉地说“别着急,爸爸回家帮你查”?

  更不会想带着孝心陪父母出国玩,结果因为手机信号太差、翻译软件罢工认错路,让老人在异国他乡的街道上陪你“压马路”?

  …

  一场高质量的旅游决不允许这种事发生,当然,能够翻译42种语言的翻译神器——搜狗翻译宝Pro更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出现!

  只需轻轻一按,异国他乡所有令人困扰的语言沟通问题通通退散,42种语言互译,让你可以只凭母语就能够与200多个国家的人、文、物、史轻松畅谈!

  另外,我们旅游中常见的外文菜单问题、迷路求助问题、购物沟通问题、网络罢工问题…一款时尚智能的搜狗翻译宝Pro全 都 能 解 决!

  搜狗翻译宝Pro强大的语音翻译、拍照翻译及离线翻译能力,全方位为你的高质量旅游保驾护航;更有录音备忘、口语练习、汇率计算、SOS紧急电话等多个实用小功能以备你的不时之需。

  另外,它还是翻译界的 “颜王”扛把子哦!

梦幻蓝、典雅灰、绅士金、中国红,四色可选

  小巧便捷,单手可握,潮流感十足!

  在高质量的旅途中,手握一款前卫时尚的搜狗翻译宝Pro,一切语言和麻烦问题通通交给它,所有体验和美好留给家人、自己和回忆;在满载期待的出国品质游中,潜移默化地学习、感受、放松和休憩…搜狗翻译宝Pro,让异国他乡的一切陌生变得无比亲切而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