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自己服务一次

http://www.cnair.com 2018-11-04 19:0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1月2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蓝天之翼班组用自己下班后的时间将按摩椅搬至A区休息室。

  A区休息室已经装修完毕,为了能让在A区保障勤务的伙伴们也能享受到总站给的福利,徐啸队长带领蓝天之翼班组在C区上午勤务结束后将三张按摩椅搬到A区休息室里,蓝天之翼班组的男生们利用自己力量优势主动担当起搬按摩椅的任务。通过他们的努力,三张按摩椅以放在A区休息室里并将电源连接好。

  通过一起努力为自己搬按摩椅,不仅增加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大家使用时也有满满的成就感,休息时更能减轻疲惫,在上岗时也能有更好的状态保障勤务和提供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