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员工通道为旅客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11-04 18:5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0月3日,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员工安全检查通道的苏丹为旅客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

  旅客下飞机后,由于迷茫或不熟悉机场,很多人找不到中转的地方或没有拿行李就出来了。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蓝天之翼班组在当天执勤时,有很多旅客误入到员工通道,蓝天之翼班组的验证人员一一为她们解答,帮助她们给行李查询打电话,或者告诉他们如何上楼办理登机手续。

  不论时间,不论地点,只要你需要,这就是旅客检查三室蓝天之翼班组的服务工作。他们就像志愿服务者一样乐于助人,更是移动的问询台,有问必答,有疑必解,他们也表示将继续努力将服务工作做的更好,让不论是在这儿起飞的还是在这儿落地的旅客都能感受到乌鲁木齐机场热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