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为员工加满能量

http://www.cnair.com 2018-11-04 16:0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信倩倩)11月3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为每位人员分发牛奶为员工加油续航。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考虑到大家经过一天的勤务保障,每个人的都有或多或少的疲惫,值班领导亲自为员工分发牛奶鼓励大家加满油继续干,值班领导幽默的语言迎来了员工们的一阵阵欢笑,亲切的关怀让员工们倍感幸福,快乐的笑声散去了一天的疲惫,幸福的关怀燃起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

  旅客检查三室领导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时刻体谅员工的辛苦,在生活中关心员工,在工作中爱护员工的举动,激发员工们对热情,使每人都以为科室积极奉献为荣,以为科室建言献策为誉,促进科室不断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