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抓好作风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8-11-02 17:1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诚)规章制度制定出来后必须严格执行。机场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标准、操作规程在执行过程中要不折不扣、严格、全面,不能网开一面,随意放松标准和要求。

  对安全隐患应限期整改,追踪落实。对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应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严肃处理。培养并坚持“严、细、准、实”的工作作风,以作风的转变促进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严”就是落实岗位责任制,对安全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对查出的问题抓住不放,切实落实整改措施:“细”就是认真细致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违规行为,不允许任何人在规章制度面前搞特殊:“准”就是执行技术标准、操作规程不能马马虎虎,似是而非,必须规范、准确,必须丝毫不走样,养成规范严谨的安全习惯:“实”就是落实管理责任制,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各个层面和各个环节,提倡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做到处处有人抓、事事有人管,工作有成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