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提升服务我们尽心尽力

http://www.cnair.com 2018-11-02 17:1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诚)作为民航一线工作者,一线安检员明白,自己的工作不仅是做好“规定动作”,还要有设身处地的心态,为旅客提供其真正需要的服务。当看到旅客手臂有伤时,穿鞋子十分不便时,安检员毫不犹豫的蹲下身子,帮助旅客穿鞋。当坐着轮椅的旅客进入安检通道时,安检员第一时间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然后确保多人协作帮助旅客快速舒适的通过安检。当旅客在通过安检时,不慎将携带的一箱水果洒落,安检员看见了主动帮旅客把洒落的水果装入箱中,并用胶带严严实实缠上,以防再次洒落。

  在安检工作中时常会遇到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但我们有可能碍于岗位职责无法帮助他们太多,但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们应竭尽所能。乌机场安检始终以旅客为中心,提高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流程,不断创新服务机制和服务手段,为旅客排忧解难,用春风化雨般的真诚和耐心解决旅客所遇到的困难,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用一点一滴的累积,共筑美丽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