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新时期提升安检服务质量的对策

http://www.cnair.com 2018-11-02 17:1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信息员:朱静)安全是机场赖以生存、发展的基础,是机场的首要任务。服务是机场的根本,是为旅客提供服务的窗口。

  随着当前空防形式的日益严峻,忽视服务质量、无视旅客需求、粗暴对待旅客等现象严重影响了民航安检的整体形象和服务宗旨。最终结果是严重影响了整个安检现场的检查秩序,从而也给空防安全带来了隐患。

  随着社会的进步,国民素质的提升,民航安检在承担重要的安全责任的同时,也面临着越来越大的服务压力,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了新时期提升安检服务质量的对策。从旅客对民航安检认同度的因素,提出增强旅客认同度的建议措施,来提高旅客对民航安检服务的满意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