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

http://www.cnair.com 2018-11-02 17:1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 通讯员:陈诚)抓落实,就是把决策付诸行动、取得预期效果。我们必须下决心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入抓落实中,深入实际,在抓落实中大显身手,在抓落实中施展才华;对矛盾和问题,必须敢碰硬、敢触及,立足实际,勇于实践,借助各方力量,整合有效资源,做到思想上合心,各部门之间一定互相尊重、互相支持、相互配合,善于做沟通协调工作,真正做到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任何时候都是零起点,安全工作必须着眼长远,立足当前,从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抓起,致力于建立自我约束、持续改进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转变作风,落实责任,努力实现机场的长治久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