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安全靠规章,严守不能忘

http://www.cnair.com 2018-11-02 17:1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诚)安全是个永恒的话题,对机场安检人员来说,安全是立足本职,尽忠尽责。为了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我们应当遵守有关机场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民航规章以及机场管理机构为保障飞行安全和机场正常运行所制定的并经民用航空主管部门批准的各项管理规定。

  安全不仅关系到民航自身的建设和发展,而且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声誉,关系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大局,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危。可以说,安全是民航的生命线,积极落实安全管理工作,既是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具体体现,也是提高党和国家声誉的重要体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