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部旅游甘肃最美胡杨林正当时,一生必去一次

http://www.cnair.com 2018-11-02 16:4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活着一千年不死、死后一千年不倒、倒后一千年不朽”,这是可能是大多数人关于胡杨的最初认识,在许多人看来,胡杨是与漫天黄沙相伴的。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在甘肃,胡杨林也有自己冠绝秋日的美,而这份美也让胡杨林成为中国西部旅游不得不去的观赏的景致之一。

  提到胡杨林,就不得不提甘肃三大胡杨林。每年秋天,位于甘肃的金塔胡杨林、金昌西营河畔胡杨林、多坝沟胡杨峡三大胡杨林便占尽了西北秋色,在这短短的数十天内,胡杨林将迸发出强烈的生命能量,让整个西部都染上了那片奇崛瑰丽的金黄色!而甘肃这三大胡杨林又绝非简单的重复,甘肃多样的地貌和风景也让胡杨林平添了一份独有的魅力。

  西北旅游必去的金塔胡杨林

  金塔胡杨林是三北防护林的一部分,胡杨林中不单单只有胡杨林,还有白杨、沙枣、红柳等西北特色树种,在秋季来临时,胡杨树叶变得通体金黄,金塔胡杨林便变成了金色的海洋,而与之相谐的,是金塔胡杨林边清澈的湖水,在甘肃碧蓝如洗的天空的映照下,金色和湛蓝色相容,形成了秋日里最美的景致,置身期间,为大片的纯色的纯色和清透的天空所包围,整个灵魂便仿佛被洗涤:甘肃金塔胡杨林,美的纯粹。

  西北旅游必去的金昌西营河畔胡杨林

  金昌夏日里令人震撼的紫金花海悄然过去,而秋日的胡杨林盛景又已经来临。金昌地形多变,有山丘,有溪流,有平地也有湖泊,所以在这里,你能看到大片的金黄色弥散在片片山峦和河流边,放眼望去,处处皆是秋景,从矿山公园到金水湖、从北部绿色长廊到龙泉景观带,从昌泰花园到金川公园,从长春路到金川路,都被金色的海洋所环绕。

  在金昌小城这份秋日里舒适的恬淡里,不论是家庭游还是亲子游,也不论是情侣游亦或是组团游,你总能在这里找到一份属于你自己的美好体验。

  西北旅游必去的阿克塞多坝沟胡杨峡

  胡杨峡地处沙山之间,期间为沙漠和湿地所环绕。胡杨生长其间,在秋季,你可以看到胡杨林遍布的金黄,也可以看到湿地常绿作物的郁郁葱葱,你还可以看到一片粗犷苍凉的荒漠,也可以看到河流蜿蜒而去,这样多样的生态地貌让整个胡杨峡的旅游体验和其它胡杨林相比显得非常特别。

  当选择自驾游胡杨峡时,你就更能感受到这种多样性景致的乐趣——这里每一面的风景都各不相同,每一次的旅游乐趣也大不相同。胡杨峡之美,在于变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