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走北方的寒冷,玩转江南风情

http://www.cnair.com 2018-11-02 15:1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十月末,北方气温骤降。北方的小伙伴面对门外的天气和朋友圈里南方童靴的各种秀温暖,心里那种无奈和羡慕,用一句话就可以表达~

“我在北方的秋裤里瑟瑟发抖,你在南方的短袖里四季如春”

  对北方气候而言,这是一个尴尬的时段。天冷没供暖,穿少了冻缩手,穿多了就出汗,进屋开空调体感温度也上不去,想出去玩,哪里都风吹风舞冷到不行。所以小编强烈建议,如果小伙伴们这段时间不忙或者有年假的,火速南下来一次“畅快暖南游”,感受大把的南方风情和微暖时光。

  最近,南方大部分地区的天气似乎很受眷顾,上海、长沙、南京、武汉、成都、云南、深圳都是以晴好天气为主。温暖中带着秀美的温婉,微风中带着醉人的微醺~这个时节的南方,温度、湿度两相宜,简直就是为了出行而存在啊,趁着这几大城市秋色暖意正浓,加之时令难得,不抽时间玩一下,岂不白辜负了这大好时节。

  如果你是文艺范的都市高知

  那么,深圳大鹏所城蔚蓝古城艺术计划的古城态度是不能错过的。这是一座军事古城,在军事古镇的古香古色中,进入一场场艺术讲座、公共教育互动、沉浸式音乐表演戏剧、露天电影放映、科技互动体验等轻松的文化艺术活动,不知道对大部分人来说,会是一种怎样奇妙的感受。整个艺术计划在保留深圳历史文化资源的同时,使其成为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历史古镇。

  另外,华侨城在全国多个城市的艺术场馆目前都有精彩展出。OCAT上海馆正在展出《王长存、朱昶全双个展》。两人的个展分别是“逻辑的感觉”与“一个动作的历史”。作为国内实验电子音乐及电脑编程作曲领域的最早探索者之一,王长存创造了大量以电子艺术为基础、跨越多个艺术领域的作品。朱昶全近年来以影像为主要艺术创作手段,从分析人的日常生活来介入艺术活动,通过分析影响日常行为中的种种潜在因素,揭示当下日常生活的规律。

  OCAT南京馆正开展“OCAT南京公共艺术计划”,这是一项长期公共艺术计划,它的基本理念是结合南京的人文生态和南京华侨城栖霞项目的空间布局,与这片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同步创造具有中国最高水准的公共艺术景观。

  最近,OCAT西安馆即将迎来开馆五周年,冬季展览活动也即将新鲜开启,值得关注。

  如果你是准备休年假的上班族

  云南绝对可以作为休假旅行的好去处。云南华侨城的温泉水公园背山面海,坐拥阳宗海的湖光山色,是得天独厚的水上乐园。惊险刺激的旋风大喇叭、巨神四组合和八并列竞技滑道带领你勇闯激流,让你如鱼儿一样自在畅游,宣泄压力;繁星浩瀚的夜空下,享受一番“星空浴”的顶级水力按摩;沉浸在无边界泳池,感受无限空间的遐想,仿佛悠游于阳宗海中,被暖暖的温泉水的包围,舒缓筋骨,心神宁静。

  而云海谷运动小镇同样是一个适合度假的地方。依托三洲田地区原有的地形地貌,云海谷运动小镇将湖光山色,悬崖飞瀑,云海奇观等自然景色巧妙融合。这是一处以高尔夫运动为中心,以户外奥林匹克运动训练基地和野外拓展训练基地为两翼的户外运动休闲公园。站在云海谷高尔夫球场的6号洞的发球台上,潇洒地挥出一杆,高球直追白云而去。在这里打球,不仅为了于一个梦幻般的山地球场寻找挑战的乐趣,也是为了邂逅那份山水田园式的写意飘逸。

  另一个值得去看的,便是阳宗海日出。在城市中往来奔波,你也许从未好好看过一次日出。秋日的南国云淡天高,不妨登上马头山去看一看阳宗海的日出。郁葱的林木,清润的空气,啁啁的鸟鸣,下一刻,阳光正破云而出,给阳宗海镀上漫无边际的金光。温泉、花海、星空、蓝天,这些元素随意排列组合,都是一副绝美景象,在云南华侨城,不用费太多力气去探寻,秋日之美就会撞进你怀里。

  如果你是带娃亲子游的小家庭

  那可以考虑带着孩子参加采摘亲子游。云南华侨城处处皆成乐趣,就连后勤菜园都成了景点,菜园种植的蔬菜只供自家餐厅使用,但这片菜地却也作为学生们的田园农耕体验地,让在城市中长大的孩子们分辨各类蔬果,也体验劳动的不易。近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带着宝宝来这里摘菜,后勤处的工作人员一样样的给孩子们介绍,这是芋头,这是香菜,这是芹菜,这是萝卜,这是姜……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又玩得尽兴,最后拎着一大包的蔬菜打道回府,这趟摘菜之旅收获满满。

  另外同一时段,深圳欢乐海岸的“乐享生活季”、“2018自然梦想家特别行动”、苏州“麦鲁双蛋节”的童趣搞怪、成都黄龙溪古镇“欢乐田园漫生活体验季”的随性……也都会很适合带着宝宝出行的你。

  如果你是钟情于精品酒店的宅男宅女

  绝对可以考虑威尼斯酒店。米黄色的酒店就坐落在世界之窗对面,楼顶上圣马可飞狮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沿着沙滩椰林,穿过桥型走廊,仰望酒店大门外的石墙浮雕,威尼斯水城的风貌跃然眼前。无论是酒店的外景、大堂,还是餐厅、酒吧,无处不在的水景,让人置身于水文化的包围之中。东南亚的风情融入在这所海景酒店,窗外竹林、墙上怀旧的老照片、屋里高背藤椅,随手一拍就是一张美到不行的壁纸。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有一段新奇的下午茶时光——“温暖星球•阿狸下午茶”正在等着你的到来。这是携手国内当红原创动漫形象阿狸,特别推出的下午茶。有阿狸陪伴,享用着午后茶香,阳光下的欢笑,把美好与幸福逐渐开启。

  而在泰州,“泰州华侨城第九届温泉养生节”也正在惬意地进行中,此外,华侨城在全国很多地方的酒店都在推出优惠活动或者有趣的体验内容……

  如果你是追求刺激的探险达人

  深圳欢乐谷里的过山车肯定不容错过。原本寻常的“过山车”项目,有了一个美丽的名字“雪山飞龙”,设置了一个发生在香格里拉红龙古堡的传奇故事的背景,小伙伴经过充满滇藏风情的排队区去乘坐后,“过山车”所带来的就不仅有极限的刺激,更可以亲身体验一个传奇故事。原本冷冰冰的游乐器械,在这里也被赋予了“有灵性”的文化内涵。

  第二选择的话,来2018上海欢乐谷潮玩季肯定没错。兼顾“惊悚恐怖”和“奇趣捣蛋”,本届潮玩季针对年轻人推出重度惊吓“灾区”;针对家庭游客推出奇趣、捣蛋风格的主题灯会区,让喜欢刺激的小伙伴们玩到上瘾。夜场的灯光节也特别好看。差不多有50多组奇幻灯组,每个灯都是把中国彩灯独特的手工技艺、现代光源和园区主题结合在一起,让整个欢乐谷置身在一个用灯光营造的梦幻世界里,好看得不行不行的,搭配欢乐谷的服务和环境以及现场万圣节的气氛,整个人在那个环境里都觉得自己变成了孩子。

  当然,精彩不光如此,武汉欢乐谷的作妖祭、成都欢乐谷“玩转魑魅魍魉”的惊悚之夜、长沙世界之窗“圣诞喷雪大战”的火爆、深圳欢乐谷的潮玩节……同样也很适合胆大活跃的你。

  趁着瑟瑟发抖的寒冬来临之前,与其耗费半个月缩在家取暖,浪费接近100块钱的空调电费,还不如趁着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契机,花100块钱买张通玩华侨城全景区的“花橙畅游卡”,带着家人到华侨城旗下的各大景区转转,体验这一刻的秋色暖阳,绝对是极好的选择。

  无论是从艳阳高照的户外到凉爽如春的室内,从活力冒险到睿智之旅,还是从国际IP到国风艺术,从文化风情体验到全情购物满足,来到南方的小伙伴们,都可以全方位地进入一个远离寒冷,拥抱热切的欢乐之地。

  最后,敲黑板记重点:休假,南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