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朔悦榕庄推出四周年献礼优惠,诚邀宾客乐享漓江畔美好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8-11-02 14:04:19 来源:互联网

  10月28日,坐落于漓江北岸的阳朔悦榕庄迎来了四周年庆。阳朔悦榕庄坐拥壮丽山景,直面如画江水,隐匿于空灵绮丽的石灰岩山川地貌间。度假村是由白墙乌瓦的中式传统建筑群组成的清雅村落,与烟雨江山融为一体,氛围如田园牧歌般悠扬闲适,令宾客可彻底远离城市喧嚣,在此享受回归自然与心灵的悠闲假期。

  阳朔悦榕庄是阳朔地区最为奢华的下榻场所之一,遵循品牌融于当地文化传统和环境的一贯宗旨和设计风格,为来往宾客营造出一个现代奢华版的桂北民居村落。度假村设有五款面积不同的套房和别墅,所有房型均设有开阔的起居与休息空间,室内为雅致奢华的中式风格,推窗即可饱览山水、竹园或花园景致。入住此地的客人可以此处为起点,出发探索并感受阳朔的风情与韵味,彻底沉浸于当地风土人文与田园风光之中。

  度假村的四处餐饮场所提供不同风格的美食体验。全日餐厅明月拥有室内和室外座位,宾客可在这里享用健康早餐、当地佳肴及国际风味;白云餐厅供应广西精致菜肴及粤菜,客人可于室内或室外就坐,以秀丽风光为背景享用美食;清风大堂吧充满咖啡香和茶香,是享用各种陈年葡萄酒和鸡尾酒的最佳去处;临近水疗的碧水餐厅则提供清爽可口的鸡尾酒及精美小食,氛围舒适惬意。

  流连于度假村的宾客不仅可在户外泳池畔欣赏静谧的漓江风光,还可参与各类丰富活动,如骑行、钓鱼、漓江漂筏、游览福利镇和相公山等,亲身感受如画景致中的别样风情。游览之余,还可前往悦榕Spa,在感官圣殿中放松心绪、焕活新生。

  阳朔悦榕庄为庆祝四周年特为诚献住宿优惠套餐,

  价格:4,199元

  入住日期:2018年10月28日-2019年3月31日

  不可入住日期:2018年12月30、31日,2019年2月4日-10日

  套餐内容:

  ·两晚山脉印象套房的住宿

  ·免费升级至田园印象套房

  ·每日双人自助早餐

  ·一次双人漓江竹筏体验

  ·一次双人白云特色晚餐

  ·延迟退房至下午两点

  ·Spa八折优惠 (不可与其它促销同时使用)

  *入住日期在周五和周六需额外支付每晚200元的差价

  *加400元可以享受一次SPA(60分钟精油按摩+30分钟静心,须提前预订)

  关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是度假村、公寓住宅及Spa的营运商。悦榕庄将环保意识融入浪漫旅行中,旗下的酒店、度假村、公寓住宅、Spa、零售店及目的地俱乐部均提供了一个能够让人舒展身心的“心静轩”;悦椿度假村为旅行平添探险趣味,无论您的年龄大小、旅行目的如何。融合当地时尚与充满活力、充满乐趣的氛围,悦椿为您营造充满异国情调的度假空间;悦梿是悦榕集团在酒店公寓领域的尝试,为度假和商务旅行人士提供时尚且充满格调的酒店住宿体验。是情侣、家庭和朋友的理想下榻之选;悦苑定位于具有现代休闲风格的服务酒店,将充满想象力的设计,舒适的氛围以及高科技融合于宾客的入住。悦苑为宾客提供诸多选择以打造个性化的入住服务。

  直至目前为止,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在25个国家管理和/或45间度假村及酒店,61间Spa及75间零售店和三座高尔夫球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