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伊宁航线正式通航 最低票价1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8-11-02 09:5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栋国 李静)11月1日,吐鲁番机场再添新航线,吐鲁番—伊宁往返航线正式通航。

  吐鲁番-伊宁航线由华夏航空公司选用庞巴迪CRJ90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共3班,具体航班时刻为:G54361,18:35从吐鲁番起飞,20:10到达伊宁。

  新航线开通后,加大了与伊宁市的经济、科技、文化、旅游等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空中通道”桥梁纽带作用,并进一步扩大吐鲁番航线对外辐射力度。目前吐鲁番机场现运营北京-哈密-吐鲁番、吐鲁番-长沙-广州、吐鲁番-郑州-上海、喀什-吐鲁番-西安、成都-西宁-吐鲁番、兰州-吐鲁番-库尔勒、吐鲁番-克拉玛依、吐鲁番-塔城-哈密、长沙-吐鲁番-伊宁、吐鲁番-伊宁10条客运航线,通达国内城市15个,形成多条疆内主要旅游目的地之间的“空中环线”,对加快从“吐鲁番进出”产品体系的培育,提升了吐鲁番旅游集散和中转地功能,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步伐,对提质升级新疆旅游“大交通”具有重要的意义。

合影
首航照片
首航照片1
首航照片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