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交流 提高客户满意和忠诚度—深航走进东风日产活动回顾

http://www.cnair.com 2018-11-02 09:2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增进与客户合作交流,开拓新市场,加强服务和产品的宣传从而促进航班销售,2018年10月29日,深航联同国航、山航一起走进东风日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为东风日产各部门员工带来深航最新的服务、产品以及会员招募工作。

  深圳-伦敦开航特惠3500元含税往返,免费接送车,免费大巴产品均受到客户的欢迎。现场有200多位客户成为深航会员并获得了深航最高直减100元的官网购票优惠券。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真挚热情的态度,专业深入的讲解,主动争取每一名潜在客户,发展成为会员的同时积极引导关注“珠三角商旅资讯”微信公众号。活动受到东风日产相关领导和研发人员广泛关注,双方开展深入沟通交流,探讨产品和服务,增进相互了解,促进业务沟通与合作。

  此次活动搭建了深航与东风日产相关业务沟通交流平台,为深航更广泛深入进入客户中,打下坚实基础。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共同打造双方品牌形象,提升了差旅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