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十六届韩亚国际短片电影节(AISFF)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8-11-01 18:5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日,“第十六届韩亚国际短片电影节”在首尔举行开幕仪式。

  锦湖韩亚会长朴三求、韩亚航空社长韩昌洙、韩亚国际短片电影节理事长孙淑、 韩亚国际短片电影节执行委员长安成基、评审委员金汉民等电影节相关人士和电影明星出席了此次开幕式。法国动画片《No Gravity》以及纪录短片《The Human Face》被选为第十六届韩亚航空国际短片电影节开幕片。

 

  韩亚国际短片电影节(AISFF:Asiana International Short Film Festiva)是韩国首个及最大的国际竞赛类短片电影节。本届电影节,共有5822部作品参赛,来自123个国家,再次刷新了参赛纪录。经过严格筛选,最终入围的32个国家48部国际竞争作品以及13部韩国国内竞争作品将分为11个单元放映,同时“新晋导演”的5部电影也将在电影节期间展映。

  除此之外,此次韩亚电影节特别准备了cinima  old&new、indiestory影视制作公司20周年特别展览、SHORT SHORTS FILM FESTIVAL & ASIA COLLECTION等特别节目,

  据悉,此次电影节共设9个奖项,“新晋导演”单元是今年新成立的竞争环节,是针对在韩国国内新晋导演的首部参赛作品当中选取5部优秀作品,并从中选出最具有发展潜力的作品并颁奖。韩亚航空将通过一年一度的短片电影节,进一步促进短片电影导演及制片人、演员之间的交流,同时让更多的优秀短片电影走进大众的视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