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受降雪天气影响,富蕴机场跑道关闭至15点

http://www.cnair.com 2018-11-01 15:59: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耿治国潘明星)11月1日,富蕴机场受昨日降雪天气影响,导致机场跑道无法满足运行要求,机场跑道关闭至下午15:00整。

  截止发稿目前,富蕴机场本场仍有持续性降雪天气,风力达到5-6级。目前,富蕴机场未启动除冰雪应急预案,待降雪停止后择机展开除冰雪工作,适时开放机场跑道。

  据南方航空官方微信了解,11月1日,由乌鲁木齐飞往富蕴的执飞航班CZ6695次航班预计计划起飞时间为下午16:20分,计划到达富蕴机场时间为下午17:40分,富蕴飞往乌鲁木齐的CZ6696次航班预计计划起飞时间为18:25分,计划到达乌鲁木齐机场时间为19:35分。

  请各位广大乘机旅客,及时准确掌握航班动态,关注天气状况,准确掌握好乘机出行时间,在确认航班运行信息后,可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或改退签手续。

  具体航班动态,可拨打南方航空客服电话400-95539了解航班运行信息,也可拨打富蕴机场值机问询电话0906-8761118进行咨询航班动态。

受降雪天气影响,富蕴机场跑道关闭至15点
受降雪天气影响,富蕴机场跑道关闭至15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