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排查供电隐患,落实整改措施

http://www.cnair.com 2018-11-01 15:5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梁)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根据前期的设备电源供电情况排查梳理,于10月31日完成了北京区管中心一层机房济南岛、郑州岛设备双路供电调整工作。
济南、郑州岛传输机柜设备承载着济南、郑州等地区的雷达、甚高频信号,还包括外管局的雷达信号,AIDC业务等,也是华北语音数据网核心路由器的安装位置。为保障停机期间电源调整不会对管制部门造成影响,我室技术人员前期做了大量准备:认真梳理线缆,制定应急预案,联系厂家做技术支持等。在停机电源调整过程中,区管网络通信室技术人员坚持双人双岗操作,认真检查电源调整后的设备状态,业务情况,最终顺利完成电源调整工作。
此次设备电源调整,有效提升了所属设备双路供电的稳定性,提升了设备业务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