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来伊宁机场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8-11-01 12:5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若愚)2018年10月30日-11月1日, 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春惠一行7人来伊宁机场调研。

  10月30日下午,固原机场一行7人与伊宁机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伊宁机场总经理张云进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伊宁机场的基本情况、组织机构设置、双机场运行管理、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概况。随后固原机场调研人员前往空管楼、候机楼以及飞行区内进行了参观。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固原机场一行了解了伊宁(那拉提)机场的双机场运营理念、飞行区管理工作、鸟击防范工作、空管运行、航空安保、地面服务等内容。对今后双方的发展思路、安全质量管理、航班保障等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