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注重服务品质,长荣航空公司成行业的先锋

http://www.cnair.com 2018-11-01 12:0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飞机作为常见的运输工具,近年来,成为很多人出行方式的选择,而在全世界范围内,航空公司的数量也是不计其数,很多旅客在选择航空公司的时候也会犯了难,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一家品质高端、行程安全的航空公司。

  成立于1989年的长荣航空公司多年来一直注重服务品质,不断提升航空公司的软实力和硬实力,在广大的旅客口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也因此成为行业的先锋。作为一家拥有良好口碑的航空公司,长荣航空为所有的旅客提供了五星级的服务,让旅客们都拥有了一段舒心、愉悦的旅程。

  注重细节,升级服务

  在任何行业的竞争中,细节都是至关重要的,长荣航空之所以能够连续三年获得五星级航空公司的殊荣,也正是因为长荣航空非常注重服务的细节。在饮食方面,长荣航空全程提供热餐服务,并且为旅客提供共各种精致的小点心和健康的饮料。在生活用品方面,长荣航空提供了时尚与实用性的Georg Jensen软式过夜包,知名时装品牌APUJAN设计的新款睡衣、豪华经济舱全新舒眠备品等。在行李托运方面,长荣航空的豪华经济舱的行李额度更是达到了35公斤,让旅客可以放心购物,享受买买买的乐趣。

  在登记手续的办理方面,长荣航空从机场报到柜台到机上服务,每个细小环节都要求达到优佳水准。近年来更是运用科技,推出APP及网路报到服务,让旅客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便捷的报到方式。为了让旅客的行程不再单调,长荣航空还配备了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为儿童提供欢乐登记包,力求让每一位旅客的行程充满欢声笑语。

  注重品质,实力打造五星级航空公司

  作为一种空中的运输工具,安全性是永远摆在首位的,长荣航空公司多年来对零失误的追求也在行业内享有盛誉。自长荣航空成立以来,公司就十分注重飞机的质量和飞行员的培训,通过提升飞机的品质、飞行员的素质和能力来保障行程的安全性,用实力打造出名副其实的五星级航空公司。

  高端的品质、实惠的价格正是长荣航空在多家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的原因,长荣航空大陆航线绵密,飞航大陆25个城市,大大满足了不同旅客的需求,也为更多的旅客带来了舒心又愉悦的旅程。

  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长荣航空官网双十一促销活动备受瞩目,大陆至台湾航线全场8.5折起,旅客们可以在官网中进行查询,用更多实惠的价格享受五星航空公司的五星级服务体验。

  未来,长荣航空将秉承初心,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准和实力,用更高端的品质征服旅客,让长荣航空成为大众信赖的五星级航空公司,成为行业内的先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