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行指挥中心引导室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18-11-01 11:3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车辆换季保养工作(通讯员:吴会会)近期,运行指挥中心引导顺利完成2018年车辆秋冬换季工作,确保了冬季车辆运行保障平稳。

  随着冬季复杂天气以及气温降低,车辆将面对低温运行考验,加之部分车辆使用年限较长,科室结合历年车辆运行状况,人员进行详细任务分工,制定严密分阶段换季推进计划,对所属车辆做了细致的维护保养,更换了符合冬季行车的机油和防冻液,清理了三滤系统,同时对各部件进行逐一排查和紧固,使车辆设备时刻处于完好运行状态。完善更新车辆维护技术档案,做到换季工作有据可依。

  通过此次秋冬换季维护保养工作,进一步夯实车辆安全行车基础,增强机场车辆运行保障能力,同时科室将严格车场日制度落实和车辆早检查制度,加强车辆日常专项检查,为保障冬季航班安全平稳运行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