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市公安局接收其第二架H155空中客车直升机

http://www.cnair.com 2018-10-31 21:4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0月31日,上海)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今天,空中客车直升机向上海市公安局交付了一架配备最新Garmin GTN™750航电系统的H155直升机。这架直升机是上海市公安局运营的第二架H155直升机,也是其机队中的第五架空中客车直升机。

  该直升机将用于执行多个公共服务任务,例如执法、巡逻、消防和搜救等。这架H155直升机配有探照灯、锁降和光电系统便于执行警务任务的专用设备。

  作为世界领先的直升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直升机在全球警用航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市场份额超过30%,并持续为全球警用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现代、高效的直升机及解决方案。空中客车直升机具有速度快、可靠性高、机舱宽敞、操作性强、可在任何地方起降、成本低等优点,是警用航空的理想之选。

  “我很高兴我们的海豚系列直升机连同H135、H145直升机在中国的警用航空领域占据40%的市场份额。”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区总经理魏薇(Marie-Agnes VEVE)表示,“我相信,我们经过检验的直升机产品和解决方案将支持中国警用航空共同发展。“

  H155是高品质多功能5吨级双发直升机,来自空中客车直升机著名的海豚家族系列。H155以其杰出的客舱设计、舒适性、高速度和长途巡航能力而闻名,是客运、公务航空、远程近海油气运输、紧急医疗服务(EMS)、搜救(SAR)和警用航空的理想选择。截至去年年底,全球共有1100架海豚系列直升机交付使用,累计实现超过650万飞行小时,充分证明了其安全性和可靠性。

  自2002年以来,H155直升机运营于中国近海油气运输和警用航空领域。目前,有近30架H155直升机服务于中国主要的警用客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