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为葡萄树“盖棉被”

http://www.cnair.com 2018-10-31 17:5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唐浩然)冬季的来临,冰雪和寒风都给吐鲁番机场葡萄园的建设有着不小的考验,为确保葡萄树的生存,减少葡萄树的损失,10月30日在总经理带领下,吐鲁番机场全体员工对葡萄树进行埋藏工作。

  10月30日,在领导合理安排和组织下,吐鲁番机场全体员工将葡萄树下架,根据架型的不同与埋土远近在葡萄行的一侧开一条30厘米左右的深沟,对下架的葡萄树进行掩埋。在工作中机场为员工准备齐全的劳保用品,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傅对每位员工进行科学的劳动教学,机场工会更是为每位员工送来了劳动福利,工作气氛积极活跃,不到2小时时间就完成了劳动工作。

  吐鲁番机场一直以来不断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机场建设水平,细化服务举措。在保证服务品质的前提下,开拓创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