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无私奉献的安检人

http://www.cnair.com 2018-10-31 17:3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诚)有一群人,认认真真的在工作岗位上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再苦再累也值得。他们就是——民航的安检人员。机场是一个人员密集的地方,很多人来自不同的地方,语言也不同。

  随着科技的发展,每位旅客携带的东西都有不同。所以,这就体现了安检人员需要专业知识来应对。有时候可能会遇到无理取闹的旅客,当然就要用专业的知识来给旅客讲解这个物品为什么不能随身携带。不仅要有耐心,还要有责任心。除了这些之外,还有需要帮助的人。老人小孩都是安检人员帮助的对象,还有第一次坐飞机,搞不清楚状况的,给予他们一点点的帮助,他们也会非常感动。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里的生活不会改变,改变的是科技越来越好,那么安检的工作就会越来越轻松,但是,只要在岗位上就不能有一丝松懈,因为这是关于明航安全的工作,必须把所有的“问题”都隔离在安检外。这样才会有幸福的生活。感谢每一个奋斗在明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你们给大家带来了安全与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