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我们的使命

http://www.cnair.com 2018-10-31 17:3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诚)安检的风采展示诠释了每一个岗位的服务理念,他们对每个岗位的定位把握准确、清晰,其实对于安检来说,他们的主要工作职责是保障安全。

  也许在一般人眼里,安全和服务是一对矛盾体,但他们在情景模拟环节中很好地体现了安检队员们是如何将这一对矛盾体化解在无形之中:面对旅客的不理解,他们在不违反安全规定的前提下,为旅客提供了方方面面的个性化服务,既阐释了对安全工作的一丝不苟,又展现了对服务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安检员们刚中有柔,柔中带刚的职业特色,就像他们的歌声所表达的意义:你可以不理解我的严格,但我会用服务让你满意,正是这样,安检人员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会是无私的奉献。

  我们要用娴熟的工作技能、真诚的服务态度为过检旅客送去平安送去暖意。严肃和热情并存,谨慎与礼貌共举。面对旅客的误会与责难,我们可能会承受委屈和不解,但仍面带微笑,柔声细语以专业态度解释安检规章,坚持工作原则,尽自己最大努力把所有安全隐患排除在安检这道关口之外,这便是我们的使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