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落实"从心出发

http://www.cnair.com 2018-10-31 17:3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信息员:朱静)用心服务对于平凡的工作而言,热情比经验更重要,态度比能力更重要。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了“从心出发,让服务变得有温度”宣贯活动。

  用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客户,用勤劳的心对待每一项本职工作,用换位的心完成每一次服务。心态决定一切,一个工作一小时奉献六十分,在岗一分钟服务六十秒。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我们要抓细节,从每一个小举动开始。发自内心才能深入内心。也只有内心的真诚才能真正取得共鸣。为此,我们在服务的过程中,应常怀一颗真诚的心,与人为善,用心服务,只有这样才能永远绽放力量与光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